人工受孕想生女嬰! 女同志生出男嬰痛喊「養不了」:怒起訴生育診所

一對女同志夫婦控告紐約一間生育診所,因為她們想要女嬰,但人工受孕手術出錯,導致她們最後誕下男嬰。Heather Wilhelhm-Routenberg和妻子Robbie控告生育診所CNY Fertility共11項罪名,包括違反合約、醫療事故和非法侵犯等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Heather接受採訪時說,她曾經被2名男子性侵,一直存在心理創傷,所以一早就向診所表明,想要生一個女嬰。生育診所原本承諾能夠做到,結果Heather懷孕15週做孕檢時,才得知自己肚子裡的胎兒是男嬰。她和Robbie都非常驚愕,感覺很痛苦。

 

 

 

▼Heather說:「我肚子裡的胎兒是男性,這有違我的意願,我覺得自己就像被強姦了一樣。」因為情緒壓力,Heather在孕期非常辛苦,懷孕27週時還出現了胎盤早期剝離,必須臥床休息。最終她在去年12月生下一個男嬰。

 

Robbie表示,Heather生下小孩後出現嚴重焦慮,一度不敢跟孩子有肌膚接觸,後來還出現抑鬱和自殺的念頭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她已經逐漸接受事實。Robbie和Heather都在學著跟兒子建立關係,她們很愛這個小孩,也認為孩子是無辜的,出錯的是生育診所,而生育診所應該為自己的錯誤負責。

喜歡我們的文章嗎?按個讚吧!

關 閉 視 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