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鱷魚先生兒子」甜抱新生兒! 復刻當年爸爸舊照網驚:一模一樣啊~

「鱷魚先生」史帝夫厄文(Steve Irwin)被譽為澳洲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。2006年時,他在拍攝海洋紀錄片時遭一隻短尾魟刺中心臟,結果送醫不治。現在他的孩子們都長大了!史蒂夫的女兒賓迪(Bindi Irwin)生下小孩,兒子羅伯特(Robert Irwin)抱著小姪女的模樣,跟鱷魚先生當年幾乎一模一樣~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3月25日這天,賓迪跟丈夫錢德勒(Chandler Powell)的女兒葛蕾絲(Grace)出生。賓迪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,表示:「為我生命中的2個愛人慶祝。祝我親愛的丈夫結婚一週年快樂,祝我美麗的女兒出生快樂!」

 

▼羅伯特還在IG上po出抱著小姪女的照片,說:「讓叔叔帶你開啟冒險吧!非常愛你,葛蕾絲!」

 

▼這張照片迅速引發熱議,一些網友翻出史帝夫生前和孩子們的照片,發現羅伯特抱著小姪女的模樣,跟當年鱷魚先生抱著孩子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。

 

大家紛紛留言說:「這好可愛,但我怎麼在哭呢」、「你們的父親會為你們感到驕傲」、「我們都愛你,小小戰士」。羅伯特真的跟爸爸好像啊~

喜歡我們的文章嗎?按個讚吧!

關 閉 視 窗